废物379

梦如果不写下来就会忘记

我昨晚梦到你了,梦已经有点模糊了,就记得我和一个朋友走在街上,他去应该是一家街边店里了,而我我极不和谐的舒服的躺在街上,等他,然后看到你了,我就直起身子想抓住你,抓住了,手。你好像笑了一下,我忘了为何,放开了。朋友出来了,你也走了,他和我说我喜欢你又付出了什么,不过是为了寻求xxxx(只记得是四个字的词。)然后我就打他,他打我,可能是因为感觉不到疼,所以我特别用力,一直打,一直重复着说什么叫xxxx 什么叫xxxx我好像从来没那么用力过。


看来我是真的有些想你,唉我原来一直挺喜欢你的,一直没下决心追你,好不容易喜欢占了上风,又被告诉我要出国。我还是记不起来那四个字,谋求私利?寻求安慰?反正梦是没有逻辑道理可寻的


评论